技巧: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错误解决办法[转自:飘雪工作室]

作者在 2006-06-30 04:24:00 发布以下内容
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过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错误”,卸载了重装还是老样子。或者升级window media player到最新版本等等,却还是解决不了!现在介绍一种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

     点左下角开始-运行-在输入框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点“确定”-出现成功提示后点OK。 
  同样方法运行“regsvr32 vbscript.dll”。

再试试运行你的window media player是不是已经恢复如初啦!


关于出现“找不到指定模块”的错误:
  找不到指室模块错误一般为windows Media Player需要加载的解码插件出现了错误,此时无论重装Windows Media Player都不能解决问题,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去网上寻找插件包下载,安装即可解决问题。可使用此处的插件包解决:http://www.free-codecs.com/K_Lite_Codec_Pack_download.htm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