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了……

作者在 2006-06-11 04:54:00 发布以下内容
这样子过了n天了
怎么过的呢,白天聊天,推魔兽,发短信(短信很耽误时间的,所以单列一条),偶尔看书学习,晚上11点以后反省了自己该学习了,所以一下干到第二天早上两天,就是现在这个点儿了。

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按我爸妈说法,把玩放在前面是不对的,但是我感觉我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只是,我不冲动起来,好像学不出什么东西。谁知道呢,总比不学强,先这么想吧!

另外,半夜学习真的很爽啊!不是一般的爽!想想看……嗯……爽!

明天继续,虽然是假期,但保证每天都不白过,写点儿代码,学学编程,玩玩魔兽,聊聊天,玩好学好,先这样将就着吧!我会尽量缩短玩的时间的。

哈哈,这样也好玩!
海啸南风 发表于:2006-2-4 2:01:14 [编辑] [精华] [删除] [回复]
灵魂归宿 | 阅读 143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