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

作者在 2006-06-09 16:05:00 发布以下内容

学校的评估终于结束了,历时两个月的准备,完全打破了我正常的生活规律,形式化的那些班级工作,几乎夺走了我一切的课外学习时间。

终于走了,那些可恶的专家组。各学校虚伪的展现,评出的没有意义的结果,归根结底,只能给学校的老师们和学生们带来痛苦,无法理解国家教育部都在想些什么。南难道只是想来各学校旅旅游吃顿饱饭?

终于走了,那么余下的时间,我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就已经从今天开始了。呵呵,感觉真好,早上6点就醒了,没睁眼先摸着打开了笔记本,然后随手点开了久违的VC++6.0,简单的复习了一下以前的东西,虽然感觉差了好多,不过,我会尽快恢复的。

先写这些吧!虽然以前的那些代码和以前的心声都不见了,但新的博客界面果然有新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就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留言处 | 阅读 126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