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是谁没有珍惜谁

作者在 2006-09-02 20:11:00 发布以下内容
     女孩与男孩是同个村子的,但是却是在网上认识的!女孩不喜欢与网友见面,所以他们认识了许久也只是在网上聊聊!后来,一次偶然的机遇,女孩和男孩无意在朋友中见面了,当时,他们并不知道是对方!而是回去后问起朋友才知道的!就这样,女孩开始与男孩联系了,先是电话!接着也就经常一起出去玩了!这时,女孩才17岁!而男孩已经21岁了!女孩并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只是把他当朋友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可是男孩像女孩表白了!女孩总把他当做是开玩笑的,所以多次婉言谢绝了!可是男孩并没有死心!继续追求女孩!男孩对女孩很好,女孩非常高兴!女孩不知道自己已经开始慢慢在乎男孩了!面对了男孩的追求,女孩还是婉言拒绝!女孩和男孩说:能不能只做朋友呢?男孩说:不能,要做只能做我女朋友;!女孩犹疑了,但是女孩还是没有答应!这时,男孩开始怀疑女孩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女孩没做什么解释,只说了一句没有!
      美好的开始要落幕了,女孩再次婉言的拒绝了男孩,男孩生气了!女孩说:她还小?男孩说:他可以等!女孩还是没反应!也许男孩心灰了吧!男孩开始不理女孩了,不给女孩电话也不找她出去玩了!女孩不想这样,所以女孩主动找男孩了,但是男孩真的生气了,女孩也要去外地了!女孩为了男孩,一再的拖延时间,她以为男孩只是一时生气,会再找她的!但是两天过去了,男孩还是没找女孩!第3天,男孩终于找女孩了,但是女孩正在和她的一些朋友一起玩!女孩叫男孩一起去玩,男孩说不去了,也许是因为那还有其他的男性,男孩吃醋了吧!但是男孩永远不知道:女孩的那些朋友是来给她送别的!而女孩是为了他而拖延时间!女孩答应家里第二天就会出去的!女孩已经等他很久了!第二天,女孩找了个借口又多留下了一天,她希望男孩可以去找她!这天,男孩没让她失望!但是他们也是一大群人出去玩!玩得很开心女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开始不停的反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上男孩了!
      女孩终于走了!但是他们的关系却越来越好了!可悲的是,女孩的家里出事了,女孩开始闷闷不乐!男孩看了好像非常心疼,却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但是女孩却习惯了男孩的问候,一刻没有男孩的消息,女孩都会不快乐!男孩几乎每天都会问女孩要不要做他女朋友了!女孩总是逃避的说:现在没心情说那些!男孩就没多说什么?但是同样的问题男孩每天都会问女孩!女孩终于答应男孩了,其实女孩早就喜欢上男孩了,只是自己没发觉而已!男孩像似很高兴!但是女孩却为家里的事闷闷不乐,因为家里的事对她来说由如天塌下来一般!接着,女孩就打算要回家了,就告诉男孩!男孩很像个开心果一样!这时,女孩的家人不同意让女孩回去了,男孩有点失望了!女孩看到男孩好像很伤心,终于说服了家人回去了!在车上,女孩告诉男孩说她已经在车上了!男孩的心情应该很好吧!女孩想着,因为自己没让他失望!
       终于快到家了,男孩说要去接女孩,被女孩拒绝了!但是男孩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女孩,可是男孩他们人很多,女孩自己一个不好意思去又拒绝了!男孩很坚决,后来女孩也就答应了!那晚他们玩得很开心,但是女孩又要回家了!以前女孩每次和男孩去玩都是很早回家的!这次也不例外!男孩没有生气,还像以前一样送女孩回家!男孩叫他朋友开车,自己和女孩做后面!他抓起女孩的手!女孩的心扑通扑通的跳不停!因为从来没有人牵过女孩的手!但是女孩没有拒绝男孩!一路上,男孩握着女孩的手没有放开过!女孩感觉到男孩舍不得放开!心里美滋滋的!女孩从来不知道牵手的感觉这么奇妙!
       回家后,没过多久,男孩又给女孩打电话了!男孩说想女孩了,叫女孩再出去玩!女孩拒绝了!他们就在电话聊了很久!就这样,刚回来的几天,一切都很美好!但是好事不多磨!
       有一天,男孩找女孩去玩,女孩说她很累,想休息了!事实上女孩真的是要休息了!可是她的好姐妹突然来到她家找她去吃饭!女孩总不能拒绝吧!也就去了!他们有好多人,男的女的都有!女孩打电话叫男孩一起来玩!男孩到了门口看到了别的男孩,也就没进去了,只是和女孩说要送别人回家!女孩不知道男孩吃醋了,女孩以为男孩真的有事!就和朋友一起玩了,还喝了酒!第二天,女孩知道男孩生气了!但是女孩只是撒撒娇!男孩也没多说什么?但是男孩没给女孩打电话,女孩给男孩发了信息,男孩没回!女孩以为男孩生气了!那晚她的那些朋友又找她玩了,女孩本来不想去的,但是有点生气,又没办法拒绝就去了!没过多久,男孩叫朋友打电话问女孩的朋友看女孩的号码多少?说是自己的手机在家充电没带!女孩和他说,她和朋友在吃饭叫他一起来,女孩的那些朋友男孩也是认识的!但是男孩没来!因为男孩一直以为里面一个男的和女孩的关系非同寻常!女孩意识到男孩真的生气了,所以喝了几杯酒就和朋友说有事先走了!其实女孩是怕男孩生气,所以去找男孩了!也许男孩到现在还不知道女孩为什么要去找他吧!男孩在网吧,女孩也就和他们在网吧上网!结果,女孩不知道是忘了时间,还是怕男孩生气!竟然呆晚了,女孩不敢回家了,她也进不了!所以女孩就想回老家吧!老家没人在,女孩回去没事的!
    &nb
宝贝心情 | 阅读 2547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kai
2007-01-31 09:36
1
是因为不成熟,不成熟所以太刻意追求一份结果。

其实,在我看来,过程才是最美的。做事只要不愧对他人就可以了。

在我21岁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看到女生都脸红的,迎面走过来一个女生我都要低下头走过去,更不用谈什么追求女生了。

第一次恋爱是23岁,也可以说是单恋吧,其实这种感觉彼此都是清楚的,但是就是开不出口,最后就错过了,现在人家已经为人母了,当时感受的是生命之痛,生命的意义在哪里我都看不到,为此,我妈妈说她是个坏女人,因为她去了深圳,她来电话,就被我妈臭骂,她来的信,来的贺卡都被我妈卡掉了,我一件都没收到,这些我都是事后知道的,无奈阿,能说什么呢?

我认同你的观点,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错过了谁。

对于故事中的男主人公,我觉得他缺乏男人的大气,缺乏自信心,应该是那种为人不错但很平凡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可以做个很好的丈夫,如果他的妻子是个内敛型的。这样的男人也有可能是个很差的丈夫,因为自己的不出色,所以也就会处处表现出对别人的挑剔,那么以后的共同生活会很累很累。

对于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我觉得她是个很感性的女人,应该是比较漂亮的那种,做人有自己的原则,或许是年龄还太小,比较贪玩。其实朋友是有不同层面的,或者说不同级别的。如果女主人公不想伤害任何人,那么女主人公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向大家做个交待,那就是明确的告诉她的朋友们,谁是她的男朋友,这样会避免那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我碰到一个玩弄感情的女人我也会离开她的。

回到你的故事中去,如果这是你自己的故事,你需要知道一件事情,你到底需要什么?如果你确实很在乎这份感情,那么可以再试一次。不要刻意去找他,可以让某个你们两个都比较熟悉的朋友举办个活动,比如聚餐,你不要让他知道聚餐名单中会有你,到时候,你晚点去,表现的自然些,这样就至少可以重新建立普通朋友关系,以后就看你自己了。有一点,一旦你们重新建立了恋人关系,那么你要把他介绍给你的朋友们,包括你的男性朋友。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