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简历

作者在 2006-06-14 01:52:00 发布以下内容

姓名: 苗状 性别: 男 民族: 汉 出生日期 :1983年6月15日   
学历: 大专 政治面貌: 预备党员   
籍贯: 河南·周口 电话: 0371-62207121 健康状况: 良好   
通讯地址: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姚集乡

EMAIL:isable55@126.com

求职意向 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或与所学专业有关工作。   
个人求学经历 1997年9月-2001年6月就读于姚集二中
2001年9月-2003年6月就读于商水第一高中
2003年9月-2006年6月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农业职业学院   
大学所修公共课程 大学语文、大学英语、法律基础、高等数学、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思想道德修养。大学应用写作、大学英语听力。公共礼仪,社会安全等.   
大学所修专业课程 QBASI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Flash MX2004 Authrware 7.0  PHOTOSHOP图形处理、DREAMWEAVERM网页设计、VISUAL FOXPRO数据库应用,3DMAX7.0.计算机组网技术,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电脑组装与维护,因特网、信息组织、多媒体技术。.   
计算机操作水平 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的各种环境及设置、互联网、图形处理、文档编辑与排版、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动画制作,多媒体制作与处理、电子商务。   
所获职业资格证书 暂无.   
大学期间在校表现 本人大学学习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曾担任学院英语协会宣传部部长一职,有较强的宣传及组织能力。任职期间曾多次成功的组织过大型集体活动,在2005年学院争创先进社团活动中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参加业余党校学习并已圆满结业。   
爱好及特长 本人爱好广泛,尤其文学,交友,计算机,音乐。
特长交际与沟通,组织与管理,团体协作。   
工作经历 2004年暑假在周口海之韵大酒店做服务生工作
2005年暑假在郑州科技大厦N区做任电脑销售.
   
自我评价 本人有着优秀的个人品质和道德修养。性格开朗,善于团体协作和交流。出身农村的我又有着吃苦耐劳,坚韧不拨的优良传统。通过大学期间的学习和锻练,更加拥有冷静和理智的头脑和较高的个人综合能力。通过社会实践又让自己提前经历了工作环境的考验。提前适应了工作和学校之间的差距,使自己一走上工作岗位便立即能投入工作。开朗的性格和优秀的协作能力又能使自己在工作中与同事保持着高度的协作,为成功的完成工作目标提供了保证。 
白云在蓝天下畅游 鸟在白云下飞翔 我在贵公司里发展

宝贝心情 | 阅读 5375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