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拇指爱情

作者在 2006-06-05 23:24:00 发布以下内容

姆指的轻盈,幽幽划在三维世界里,粉饰一种叫爱情的余味。虚幻、真实、相信、怀疑…在痛苦与幸福的纠葛中挣扎得面目全非!网络真情像开放的红蔷薇,在一斓粉红中,你与你的他(她)永远是执掌凋谢与绽放的主角! 今天的承诺,明天的执着,一时的幸福,一刻的感动…这一秒的爱情缠绵抑或在下一分钟烟消云散!因为三维的空间,多出的虚幻占据了你在他(她)心里永恒的一半,渺微的爱恋会在刹那间闭上双眼,说一声再见!得不到现实的永恒,网络给予的只是片刻温柔,我们会感动于瞬间的曼妙,但却始终逃不脱生活琐碎的淹没,我们只能在现实中有生命!
爱情的迷离,虚无缥缈幻得就像流星,划下的美丽欺骗幸福一时的激情。一次次爱你一次次疼惜,也许不是故意,也许是真的回心转意,即便是狠心离去,他(她)心里也不会有痛的痕迹!何必?
一个人一生,数十载。不要以为绵延无期,我们用时间数着爱情,用字码谱写零碎的三维人生,得到的是什么?爱太深,疑更浓;情太切,烦更重;意冷淡,伤更痛!网络中,爱与不爱都是错误!努力寻求一个完美自我,断然间却屡屡犯错,遍体鳞伤后,现实中便决然否认自己曾经爱过!从此爱上逃避,从此迷恋孤寂,情未真爱已逝!在哭泣中继续寻找,找到的爱情已经走进地狱,变成了堕落的工具。
网络真爱固然存在,姆指连成的情义,用什么来表达默契?即使心有灵犀,面对现实时一切都会消失得无踪无迹!空气中弥漫辐射的声音,彼此如果给予假的信息,告诉他(她)我爱你到底!会笑吗?爱的是谁?他(她)的ID?当痛苦逼你离开,他(她)是否会依然在原地等你?空虚中许下的誓言,淡淡然会随梦飘走,惟一留下的是她(他)在你心中的我永远爱你!
痛着回忆快乐,这样的温馨爱情是否要去接受?爱到天荒地老是童话的序幕,在网络中我们都是天使,但幸福和快乐永远都不是这里的备选结局!爱情是一辈子的事,是上帝把你的肋骨重新安装在你心里的漫长日子,命运终有定数,冥冥中注定了你的归宿!姆指爱情也许一开始就是程序错误,在一次次乱码中渐渐懂得了怎么哭,痛到天涯海角,在漫长的心渡中感受孤独!
爱情不朽,纤柔的呼吸,一次次打结、一次次风化,依然残留着生的痕迹!虽然心里冰冷如夜,虽然假装不再要人陪,虽然总说孤单也无所谓,但这份姆指情结不会有一丝后悔!这份不负责任的结局,在你和他(她)的姆指世界里,凄凉的只有孤独的自由!
其实可以不爱,但静默的神秘谁都无法抗拒!这一场虚幻的泪雨,成了埋葬爱的废墟,也编织了幻爱的序曲…
---------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宝贝文集 | 阅读 182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