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脑的思维是靠的电子运动,那么量子计算机的智商将吊打人类

作者在 2019-10-24 13:14:28 发布以下内容
不需要具体的实现来证明,光凭理论量子计算机就能吊打人类了。量子的信息传递速度是电子的无限大倍。那么量子计算机的运算速度跟人脑相比就像光速吊打音速。

如果人脑的思维是靠的电子运动,量子计算机的实现将是宇宙史上的一次飞跃,宇宙中智慧生命的一次自我进化的突破,不是靠以前的那种遗传和变异的进化,是由智慧生命推动的进化。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1、人的思维真的是靠的电子运动吗?狂妄的人类总是以为自己掌握到的最高科技就能实现人类的复制。从原始社会就开始这么狂妄了,人类学会制陶,就用泥捏出人形,认为捏的像了就能让泥人变活人。后来的木匠用木头造人,到了工业革命人类用机械设备模拟人的关节骨骼,幻想着机械人类能变活人。后来人类发现了电这个黑科技,特别是计算机的发明,人类开始认为人的大脑是通过电子的运动产生的思维。狂妄的人类总是以为自己掌握到的最高科技就能实现人类的复制。那么现在量子纠缠被发现,人类会不会认为人类的思维是通过更快速的量子运动实现的呢。那么会不会有更快的物质运动实现的人类思维活动呢?

2、谷歌宣布实现量子霸权,会不会是一个吓唬对手的烟幕弹?根据薛定谔的猫的理论,量子的状态是无法被读取的。
IT阴谋论 | 阅读 244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