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个视频

我在11月14日的博客中提到“左右正误对照”的方法:批改后,当你在“标准文本”里选中一个“错字”或“漏字”时,程序会立即在“打字文本”那里找到相应的文字或位置,这时,两边都有“选中”;同样,当你在“打字文本”里选中一个“错字”或“多字”时,程序也会立即在“标准文本”那里找到相应的文字或位置。可见,“两边都有选中”的效果,使“正误对照”很醒目。
默认分类 | 2019-11-18 09:17 | 阅读 2169 次 | 评论 0 条

VB6-文本框的这个属性让“左右正误对照”更加醒目

在这个程序的上2个版本中,我没有办法让左右两边“都选中”,只能用“一边选中、另一边加粗”来解决。但是这样处理,不仅“加粗”远不及“选中”来得醒目,而且后面还要“取消加粗”。 现在我知道了,只要把左右2个文本框的“HideSelection”属性都设置为“False”就行了。(现在再上传一次修改后的程序,以示补过。)
默认分类 | 2019-11-14 12:20 | 阅读 2595 次 | 评论 0 条
浏览91525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