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境

古罗马战场上随着号角的吹响, 一个个战死的勇士们的灵魂被陆续地招回, 武器已经整装待发, 但是,空气中弥漫着古老的诅咒, 那些没有躯体的被招回的勇士们, 没有办法抵挡住这些诅咒的力量, 历史最终还是宣告了他们的死亡. 地球上的霸主们相继出现, 它们是分别是荷兰, 大英帝国和美利坚联合, 所有的生灵都获得了自由, 而唯独放下了武器的人类, 成为地球霸主们的奴隶. 宇宙最终还是没有被人类所了解, 茫茫空间里的苍生, 经历了一次完整的从诞生到毁灭.
生活感悟 | 2006-12-31 21:14 | 阅读 1036 次 | 评论 0 条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关上了房门,一个人静静地听歌。 冬天好像真的来了, 心很凉。 去网上聊天能不能让我暂时地忘记 这种冰冷。 悲情,离聚, 匆匆涌来,永恒的孤独, 请你告诉我刻意的忘却是不是 一方良药。 明天要上班, 不再需要胡思乱想。
生活感悟 | 2006-12-11 03:58 | 阅读 1129 次 | 评论 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