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记

作者在 2010-04-06 23:21:51 发布以下内容
今天,2010年四月六日。
 
感觉自己有点堕落了,毕竟这两天没有努力的为一件事情奋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连这种事情都会让我感觉惶恐。
 
但是,让我觉得惶恐的事情却在这段时间出现得越来越多,一生一次,一次一生。迷茫伴随着我所认识的所有大牛小牛,无知的人却活的很自在,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感觉我的兄弟们都累了,各种累了。我承认我也累了,并不是因为我们的事情累了,而是看不到未来累了,我们一直都在奋斗,为了能自己掌控未来,每前进一步,却发现更大的阴谋,或许是太年轻就知道得太多了。其实这是好事情,可以看到未来。
 
孩子们都休息下吧,我们都休息下,享受下生活。
 
然后,继续前进,也许要分开。如以前的兄弟一样,当我们再次在一起时,我愿如玉荣耀你们。但,我更希望我们都如玉一般,引导光明。fighting!
 
我的确是不淡定了,也许吧,的确如此。应该改下了,呵呵,一切都是浮云,但她不是。好吧,我承认,我看她看得很重,呵呵,真的。
成长之路 | 阅读 1608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Aadi
2010-04-13 23:12
1
感情问题啊?挺住
keloy(作者)
2010-04-15 01:21
2
<div class="quote"><span class="q"><b>Aadi</b>: 感情问题啊?挺住</span></div>没有哈,一切都是浮云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5565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