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

作者在 2010-03-01 10:18:54 发布以下内容
  人生在我的眼中都是充满了坎坷的,但是,今年这办学期似乎过得尤为顺利。这不由使我胆寒心惊,上帝从未如此偏爱于我,为何如此顺利?
 
  今年对我来说是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我开始了我自己都没料想到的成长之路。而这种成长来得如此的迅速和猛烈,使得自己几乎都无法停下来回味这种感觉。一生只有一次,而一次却如此迅速。所以这一切注定不平凡。
 
  今年的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感受了从大喜到大悲又到大喜的情绪波动。第一次像一个男人一样的思考问题而不是个学生。第一次接手商业项目。第一次赚5位数的钱。第一次为自己的行为自责。第一次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面对挑战真正的理解了斗士的孤独。第一次,父亲对我所有的一切进行了肯定。第一次,我觉得梦想是可及的。
 
  当然,也遇到了很多人和事,成熟都是在挫折中获得的。这半年来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们对我的鼓励。对于有过同床之宜的朋友们,那是一辈子也不会忘怀的。
 
  今年,上天对我如此眷顾,但我仍有我的忧愁。在以前,我的实力都大于自己的名声。这使得自己在做事的时候能够游刃有余,但是,在半年我觉得自己的实力已经和自己的名声接近了。这使得我无限的惶恐,也就说明所谓的能力极限要到了。或许这是多余的,但是,不停的锻炼自己的能力才是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这是人生的哲理,也是我信奉的天条。
 
  还有见事情不得不说,爱情是一件复杂而纠结的心理博弈过程,是对意志力和精神力以及身体的最佳锻炼方法。
 
  无远虑必有近忧,切记,切记。
 
成长之路 | 阅读 109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5565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