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家族谈人生,观ClannadAS

作者在 2009-03-06 17:05:46 发布以下内容
    如果时间可以到流,从不该相遇到必然相遇,一座城镇在改变着。人同样在改变着,虽然命运无法改变,但是依然在追寻这可以改变的机会。从荒芜人烟的森林山坡,到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世间没有一成不变的事务,做出的选择无法挽回。
    从懵懂少年,到成熟。一段感情的开始,一个家族的兴衰,一个人改变了另一个人,春天的小镇,长长的坡道。假如无法决定结局,就应抓住过程。守护该守护的人,做些能做的事情。
    颓废还是抗争,从一个男人发誓的那天起,从另一个阶段开始的时候。绝定要承担,努力去改变一切,一个人的离去是伟大的,而幸福之光却无法决定一切。命运该重新开始的时刻,却被无情的玩弄。
    幻想世界的荒凉,毫无生气的人偶,或许从一开始的确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一个奇迹的出现,却不是另一个奇迹的开始。
    从前的神秘森林,如今的医院,人们在不断满足着自己,从而改变了周围的环境。却流失了重要的东西,要是一开始就不存在奇迹,可能就会是另一种结局。但得到的一定会得到,失去的一定会失去。不论怎样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抓住过程无论结局怎样。冬天一定会离去,春天过后又会到冬天,抓住短暂的春天,坦然面对寒冷的冬天。
   

默认分类 | 阅读 356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39277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