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天使人类的戏曲

作者在 2007-12-29 15:05:15 发布以下内容

 真正的天使人类的戏曲

---评《天使们的戏曲(BlueDrop)》

       人相对于宇宙来说是弱小的,任何可怕的敌人都可能把人类打败。但是人却拥有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那就是心灵。或许在任何事物面前,只有人类的心灵可以,将流着异种血液的人感动。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在真正的灾难来临时能挺身拯救人类的天使还是会被感动的。

     一次不知名的灾难使一座小镇只剩唯一的幸存者,一次指挥的错误,使一名指挥官失去了自己最亲近的一位部下。在不知名的小镇上,以一座学校为舞台上演着一幕幕的戏曲。而在这阴谋的背后,一位妄图征服人类的战争狂人,在计划着更大的灾难。在这场战争中,人类没有胜算,在强大的敌人面前异常脆弱。就在灾难降临之时,被少女感动的指挥官。为了弥补曾经犯下的过错,驾驶着唯一一艘能与敌人抵抗的战舰,为人类的未来而战。而英雄不一定是最强大的,在最后时刻指挥官启动了逃生仓的按钮,将她心爱的副官送出了战舰。驾驶着战舰向敌人的母舰冲了过去,最后在响彻天地的爆炸中,人类得到了未来。戏曲终落帷幕,或许天使并不存在,但只要希望还在,天使一定会出现拯救人们在关键的时刻。

        

默认分类 | 阅读 447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39274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