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调试PERL CGI程序

作者在 2009-03-14 09:01:20 发布以下内容
    要在自己的平台上调试?诿看纹舳疻in98时会自动运行PWS(Personal Web Server) ,它会自动用浏览器检测网络服务器,而你IE的连接调用的却是拔号网络,所以才会弹出拔号对话框
  在桌面上右键单击IE,打开“属性”对话框,选择“连接”,选择“通过局域网连接到Internet”,这样问题就解决了,同时这也是能用浏览器浏览本地信息的重要一个步骤。
  双击“PWS”系统图标,点击“启动”按钮,Web发布已经启动,赶快打开IE,在地址栏输入“http://hh”,如果你能打开这个地址的话,恭喜,你的Web服务器已经安装成功了。
  单击“高级”,打开“高级选项”设置框,选中“允许浏览目录”,双击“虚拟目录”下的“cgi-bin”目录(如果没有这个目录,你可以事先在“c:\inetpub”目录下建立一个“cgi-bin”子目录,然后单击一下“< Home>”,选择“添加”,在目录里输入“c:\inetpub\cgi-bin”,在别名中输入“cgi-bin”,这样就会在“虚拟目录” “< Home>”下建立一个“cgi-bin”目录),弹出“编辑目录”对话框,你可以看到,它的真实路径为“C:\Inetpub\cgi-bin”,请把它设为可“执行”。这样,你把要调试的CGI程式拷贝到“C:\Inetpub\cgi-bin”下,你就可以用“http://hh/cig-bin/程式名.cig”测试你的CGI 程序了。什么,你的CGI程序现在不能被正确运行?差点忘了一件大事,那就是,你还要安装一个PERL CGI解释程序──PERL for Win32 !
技术 | 阅读 469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94308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