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捷的《Word排版艺术》

作者在 2008-11-28 19:20:38 发布以下内容

    Word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文字处理软件,并已获得广泛的应用,但业内人士分析:大约80%的用户只使用了约20%的软件功能,排版软件只作为打字软件在用。这是因为使用者对软件大都是外行,需要有人帮他们了解、掌握和使用软件所具有的一些比较深入的、高级的功能,使Word的排版达到更高质更高效的程度。
  本书就是为以上目的而编写的。作者侯捷先生是台湾著名的电脑图书作家,已发表著作、译作数十种,他撰写本书有三大优势:①他是电脑软件专家,对Word有深入了解。②他亲自用Word排版制作了近30种图书,对Word排版可谓了如指掌。③侯捷先生文笔功底深厚,表述流畅生动,向来深受读者称许。侯捷先生还在书中安排了许多令人忍俊不禁的插图,为本书增添了不少阅读的趣味。
   想摆脱大量繁琐易错事务的写家,想大幅度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把排版工作做得更高质、高效的录入排版工作者,若购买并经常翻阅此书,我们预言,您必将大有收获!

软件 | 阅读 4138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94100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