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WindowPlacement

作者在 2008-10-18 22:41:31 发布以下内容
SetWindowPlacement()函数讲解:
    函数功能:该函数设置指定窗口的显示状态和恢复,最大化,最小化位置。
  函及原型;BOOL SetWindowPlacement(HWND hWnd,CONST WINDOWPLACEMENT★lpwndpl);
  参数:
  hWnd:窗口句柄。
  lpwndpl:指向一个WINDOWPLACEMWNT结构的指针,该结构给出了新的显示状态和窗口位置。
  在调用函数SetWindowPlacement之前,将WINDOWPLACEMWNT结构的长度单元置为sizeof(WINDOWPLACEMENT)。如果lpwndpl->length设置不正确,函数SetWindowPlacement将失败。
  返回值:如果函数成功,返回值为非零。如果函数失败,返回值为零。若想获得更多错误信息,请调用callGetLastErro函数。
  备注:如果在WIDNOWPLACEMENT中指定的信息使窗口完全显示在屏幕之外,系统自动调整坐标以使窗口可见,兼顾屏幕设置和多种监视器配置。
  WINDOWPLACEMENT的长度成员信息设置为sizeof(WINDOWPLACEMENT),如果设置不正确,函数将返回FLASE
WINDOWPLACEMENT 结构:
typedef struct _WINDOWPLACEMENT {
    UINT length;
    UINT flags;
    UINT showCmd;
    POINT ptMinPosition;
    POINT ptMaxPosition;
    RECT rcNormalPosition;
} WINDOWPLACEMENT;

length : 设置为 sizeof(WINDOWPLACEMENT) ,否则将调用失败
flags  : 指定窗口最小化时的位置
showCmd:指定当前窗口状态
ptMinPosition :指定窗口最小化时的左上角坐标
ptMaxPosition :指定窗口最大化时的左上角坐标
rcNormalPosition :指定窗口恢复时的窗口坐标
MFC | 阅读 470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93655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