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函数库 OpenCV

作者在 2008-09-29 17:50:43 发布以下内容
OpenCV是Intel公司开发的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函数库,它有以下特点:
1) 开放的C/C++源码
2) 基于Intel处理器指令集开发的优化代码
3) 统一的结构和功能定义
4) 强大的图像和矩阵运算能力
5) 方便灵活的用户接口
6)同时支持MS-WINDOWS、LINUX平台
作为一个基本的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的开源项目,OPENCV可以直接应用于很多领域,作为第二次开发的理想工具。不过在利用 OPENCV做开发应用前,请仔细阅读OPENCV包所附带的LICENSE《Intel License Agreement For Open Source Computer Vision Library》。

http://www.opencv.org.cn/index.php/VC6%E4%B8%8B%E5%AE%89%E8%A3%85%E4%B8%8E%E9%85%8D%E7%BD%AE
上有介绍 VC6下安装与配置 方法
基础知识 | 阅读 450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94287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