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最后次暑假

作者在 2007-07-30 02:43:00 发布以下内容


好快,两周的假日就这么的结束了!!
由于是毕业班,比别人放假都稍微早一点点,又加上这个炎热的天气,外面的天总有把人烤干的架势,所以放回家的时候只好一个人乖乖的在家看看电视了!
好不容易快挨过这几天孤独的日子,短暂的暑假却又要向我告别.由于导师在放假之前,就和我们说好只有两周的假日,所以时间一到,就又重新收拾行李,返回这片遥远的田地.咳,师命不可违,有什么办法呢!本来也想,象平时一样,可以回到学校好好看书的,但是学校却图书馆不开,食堂不开,澡堂不开...无奈又只得天天守着电脑的屏幕,真是堕落呀!
    这几天,家人问起我在学校干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说实话吧?怕他们担心.说我为什么暑假不在家,去这么远也就是这么每天上上网,还给自己带来这么多的不方便.可说谎话吧,其实我还真的有点想家.


都怪自己太老实了,早知道暑假老师不来检查报道,就该晚点回来,可是家又这么远,来来去去真的好不方便呀!

默认分类 | 阅读 1865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vfdff(作者)
2007-07-30 02:55
1
写在这里,希望家人不会看到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9430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