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安装

作者在 2016-11-22 23:13:45 发布以下内容

一,python3.6 安装  ,环境变量配制,本来是很简单的。但因之前有JAVA的变量配制,变量名path

此时python3.6在win10下会自动配制,但有一个坑,此时自动的是PATH大写。千辛万苦后来才发现是这个原因配制不成功。更改时又不小心误删了所有path的参数。惨得很。

二、PIP安装

       在我们安装了python之后,只要是版本不是太落后,都会自带安装一个pip,在安装完python3.6之后,已经安装好了pip3,我们可以在终端中输入pip3,如果安装成功,会有信息输入出。




三、Django安装

      django属于web框架,安装django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pip安装,也可以下载django后使用命令行安装,但是这种安装方法容易导致一个问题,如果系统自带python2.7,安装不恰当,django很可能和python2.7绑定在一块,而不是最新安装的python3.6。此时你导入django就会找不到该模块。

      安装django使用pip非常简易,命令如下:

cmd中

       pip3 install Django==1.10

       安装成功后,我们可以使用:

       import django

       如果没有错误,Django安装成功。

 

python | 阅读 1959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32707次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