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自测程序(不提醒错漏多)”的两处改进

作者在 2019-09-21 17:35:47 发布以下内容

改进1.   批改后,不插入“菱形”。因为我感觉破坏了文本的可读性。

图一 :录入过程中,打错、漏打、多打都没有提醒。

打错漏打多打不提示.png (上传于2019-09-21 17:35:47)
打错漏打多打不提示.png

图二 :批改后,统计各项数据、并用不同的颜色标注 错、漏、多。

批改后.png (上传于2019-09-21 17:35:47)
批改后.png

---------------------------------------------------------------

改进2.   左右对照的方法更加简便。

“左右对照”:只要选中一个“彩色的字符”(非黑色),程序就会自动在另一边找到并选中(加粗)相应的字符串。(右击文本会有快捷菜单--“取消加粗”)(由于视频文件偏大,无法上传)

图三:介绍了“左右对照”的操作方法----选中一个“彩色的字符”(非黑色)

图三.PNG (上传于2019-09-21 17:35:47)
图三.PNG

注:上次上传的程序就不要了

作者在 2019-09-21 17:47:44 补充以下内容

补充:

1.对于“错字”和“多字”的“左右对照”,就是选中一个红色的字(样张的、录入的都可以)和选中一个蓝色的字。

2.上次上传的“说明”内容,可以作为参考。

默认分类 | 阅读 346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90583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