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唯品会“移动电商新势力“第一期技术分享会完美落幕

作者在 2015-07-21 11:01:27 发布以下内容

摘要

6月13日,由唯品会举办的“移动电商新势力”第一期技术分享会,于深圳3W咖啡馆圆满结束。本次技术分享会集结唯品会三位技术大咖,深度解析移动电商顶尖开发技术,现场礼品大派送、干货精彩不断,想要了解分享会精彩内容?快来看看我们的精彩回顾吧!

回顾

本次分享会全面揭秘唯品会移动端销量超50%背后的技术支撑,进一步引出移动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的探讨,同时希望能通过此举首开企业技术公开先河,打造技术人才交流的开放性平台。

分享嘉宾一:

美国研发中心技术负责人卢俊


拥有20年的互联网系统平台与架构的设计开发经验,技术方向涉猎甚广,涵盖前端、后端以及移动端等多个领域。


分享嘉宾二:

移动事业部前端技术与架构专家陈华

1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国内较早钻研前端相关技术和架构的专家,有丰富的大型互联网系统和海量服务的架构设计经验。

分享嘉宾三:

平台与架构部高级总监鲍大伦

负责开放平台,企业架构,基础平台和与计算等方面工作。2012年加入AerohiveNetworks inc.,担任首席架构师。

让我们来看看现场热闹的场面吧!


活动现场高大上!美味茶歇、精美礼品、详实资料准备就绪!

      

     美美哒的礼仪小姐一字排开恭候工程师大驾!




活动开始前,现场签到踊跃。互联网技术牛人陆续抵达会场,微信签到并获取号码牌。


活动开始,抢红包、微信抽奖赢不停,所有来宾都收获满满。


大咖开讲,每位嘉宾都认真聆听,踊跃发言。


       分享结束后,专门开辟专区与嘉宾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没有亲临现场的亲们不要担心,我们将会陆续在广州、上海等地举办后续的技术分享会,届时会有新技术、新内容不断推出,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技术分享会的最新进程。精彩内容陆续有来~下一站,我们上海见!!!

默认分类 | 阅读 111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文章分类
文章归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