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 控制 EXCEL2003 之 008、应用于 Workbook 对象的 Close 方法

作者在 2018-09-23 08:28:25 发布以下内容


  关闭对象。
语法
object.Close(SaveChanges, Filename, RouteWorkbook)

参数
SaveChanges  逻辑型,可选。
  如果工作簿没有改变则忽略此参数;
  如果工作簿发生了改变并且在另外的窗口中也打开了该工作簿,则仍然忽略此参数;
  如果工作簿发生了改变并且没有在另外的窗口中打开,则此参数将指定是否在工作簿中保存所发生的更改。
取值与操作如下表所示:
值	作用 
.T. 	将改变保存到工作簿。如果该工作簿尚未命名,则使用 FileName 指定的名称。如果省略 FileName 参数,则要求用户输入文件名。 
.F. 	不将改变保存到此文件。 
省略 	显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决定是否保存所做的更改。 

FileName 字符型,可选。以此文件名保存所做的更改。

RouteWorkbook 逻辑型,可选。如果指定工作簿不需要传送给下一个收件人(没有传送名单或已经传送),则忽略该参数。否则,Microsoft Excel 将按照下表所示处理传送。

值	含义 
.T. 	将工作簿传送给下一个收件人。 
.F. 	将工作簿传送给下一个收件人。 
省略 	显示一个对话框,要求用户决定是否传送此工作簿。 

示例
1、关闭 Book1.xls,并放弃所有对此工作簿的更改。
oExcel.Workbooks("BOOK1.XLS").Close(.F.)
		
2、关闭所有打开的工作簿。如果某个打开的工作簿有改变,Microsoft Excel 将显示询问是否保存更改的对话框和相应提示。
oExcel.Workbooks.Close



Excel问题 | 阅读 1645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3796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