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安装链接及常见异常避免和解决

作者在 2015-04-19 19:47:46 发布以下内容
http://www.cnblogs.com/zhengcheng/p/4170773.html 在64位Windows 7 系统下安装Oracle Database 11g 的过程中,出现提示:“未找到文件 E:\app\Administrator\product\11.2.0\dbhome_1\owb\external\oc4j_applications\applications\WFMLRSVCApp.ear”,分析估计是文件没有全部复制到安装目录的原因, 解决方法如下: 将下载下来的两个Zip文件,分别解压到不同的文件夹。这样会得到两个文件夹: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和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 1)将win64_11gR2_database_2of2\database\stage\Components里文件复制到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stage\Components 2)运行win64_11gR2_database_1of2文件中的setup.exe即可 1,电脑配置内存4G,安装时尽可能不要忽略异常提示,出现异常先中止安装,最好去百度专业搜索,否则到时删除整个安装程序会相当痛苦!慕课网有相关初级视频。
学习档案 | 阅读 172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33211次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