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centos chm文档阅读问题。

作者在 2015-05-20 13:03:37 发布以下内容

  自己下载了一份chm  文档,发现不能打开。随即立马上网查询,方法五花八门。百度上每种方法,弄得我真想骂人。下面三步解决。    

-----------------》第一步:安转firefox---------这对于centos Operatingsystem 用户者不提了吧!

-----------------》第二步:打开浏览器菜单栏--------------》找到  :添加组建

----------------》第三步:在搜索栏 输入:chm  出来选项后,随便选择一个点击安装。

----------------》第四步:重启firefox。-----    

                             一切就ok了!


默认分类 | 阅读 2611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06287次
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