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无法编译

作者在 2006-11-11 09:52:00 发布以下内容

  我差点都疯掉,我编写了一个小的vc程序,但是无法编译成功,只有用任务栏管理器强制结束才行,不知道怎么解决。有好长一段时间了,都不能用vc,我凑合着用的Dev-c++,感觉不怎么好用,毕竟一个用的上手的一个工具,一时放下还是感觉不爽的。我以为是系统的问题,但是我刚刚重装的系统,不可能啊。我不知道有多少同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我今天为能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感到很高兴!

   原来是用了卡巴的事,用了卡巴要关掉主动防御。然后再写一个小程序,very very good!可以了,就是这个问题了,如果这个问题困扰你很久了,现在可以放心了哦!

  其实这也是我在网上搜到的,很多情况下,遇到什么问题我都baidu 一下。别人看电视的时候,如果遥控器找不到了还会去baidu一下,何况我们遇到了更重要的问题呢。我发现现在有很多近乎无厘头的问题都是可以在网上找到的。

Myself | 阅读 4872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10737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