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破解Windows账户密码

作者在 2016-06-30 22:35:20 发布以下内容

首先,大家在学之前要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看这篇文章是为了学点技术而不是未经允许强行进入他人电脑。
其次,所谓破解并不是使用Windows帐号原有的密码进入系统,而是不用密码强行进入系统,所采用的方法也是简单粗暴的。

还有就是,小编以后会提供偏向培养读者思维的教程而不是我截一张图你跟着做一步,我希望小白们在这里能学到思维,以后不再是小白。

++通常来说,这个方法是用来帮助那些忘记登录密码的人进入系统的。++

========

进入条件

U盘启动盘
不设密码的电脑的SAM文件

U盘启动盘的制作可以参考dk+曾经发过的一篇关于重装系统的推文,它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进入PE系统从而替换存有Windows登录密码的SAM文件,只要替换成没有密码的SAM文件,重启一次就可以不用密码进入系统。这就是这篇推文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

[U盘启动盘制作参考]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DEwMzgzMw==&mid=400515777&idx=1&sn=0624ad41c2d9a956791412981c32f1fa#rd

====

步骤

开机选择U盘启动,这一步可以自行百度查一下方法(几乎每个品牌的电脑都不一样),华硕的是开机长按esc,然后屏幕出现有U盘的名字(例如SanDisk),选择它就行了。如果没用,可以进入BIOS系统修改boot的信息,让U盘启动是enable的,这个也自行百度(确实不同电脑具体操作不一样),华硕是开机长按delete键。虽然说有些事要自行百度,但是基本思路是一样的

/======================================================================/
开机选择U盘启动 -> 不行就进入BIOS -> 修改boot选项里的信息,允许U盘启动
/======================================================================/

成功进入U盘启动后选择进入PE系统
然后使用以下路径找到SAM文件
/==========================/
C:\Windows\System32\config
/==========================/

你已经找到了SAM文件,代表已经成功了一半。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用上面的方法在一台没有设置密码的机器里拷贝一份SAM文件,然后再次用这一方法进入你要破解的电脑,把里面的SAM文件替换掉,重启即可见效。


dkplus专业搜集和编写实用电脑软件教程,搜集各种软件资源和计算机周边,独立制作视频和ppt和音频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
dkplus官方博客(java网络编程http://dkplus.iteye.com),微信搜索dkplus关注公众号可获取海量计算机周边资源。

默认分类 | 阅读 11295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97933次
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