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windows7的宋体改为XP的3.12版了

作者在 2009-11-22 17:44:29 发布以下内容
windows7和vista都是用的最新的宋体5.01版,线条更圆滑,不过个人感觉这对汉字来说变丑了。汉字讲究横平竖直,有棱角才好看,拉丁字母在拐角的时候用圆弧好看,汉字用圆弧不好。
 
说说最简单的更改方法吧,windows7对系统字体权限限制的比较严,直接删除很麻烦,可以用下面的做法:
 
1、把XP系统的“Windows\Fonts”文件夹里面的“simsun.ttc”文件,复制到Windows7系统“Windows\Fonts”文件夹里, 此时,该文件会自动重命名为“simsun_0.ttc”。
 
2、修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s”下的“SimSun & NSimSun (TrueType)”值为“simsun_0.ttc”
 
3、重启机器,OK
Windows | 阅读 4070 次
文章评论,共4条
不说也罢
2009-11-22 18:49
1
录入数据库
lonmaor
2009-12-18 18:23
2
宋体看太多了,现在开始习惯微软雅黑
变幻小子
2011-03-22 22:16
3
你好  路过看看
治标统话(游客)
2020-06-06 17:27
4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800118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