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了,甄嬛传还是看不下去

作者在 2019-08-12 13:48:34 发布以下内容

嗯看一会就有强烈的恶心感,如此扭曲的电视剧,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说它有艺术性?可怕的是还有不少年轻的姑娘把它当成功学来看。


人人生而平等不是应该成为普世的价值吗?现在马上21世纪20年代了,怎么还会有人把这种后宫宫斗为题材的电视剧当作成功学来模仿?那些痴迷甄嬛传的年轻姑娘,她们老了不会比现在的广场舞大妈善良。

作者在 2019-09-21 00:38:40 补充以下内容

不得不承认,人性都有阴暗面,但这个阴暗面可大可小,甄嬛传放大了人性的阴暗面,打开了人性阴暗的潘多拉盒子,让人和人之间陷入互相算计的死循环。


类似囚徒困境:我不算计你,你算计我怎么办?为了不被你算计到,我只能先算计你了。

作者在 2019-10-30 13:04:02 补充以下内容
现在看到社会各界抱怨活得像“甄嬛传”了,工厂打个工像甄嬛传,大学宿舍像甄嬛传,宫斗让人防不胜防无处躲藏,为了自保却又不得不参与进去。几个傻逼毫无底线的斗来斗去还以为掌握了成功真谛。
作者在 2020-04-13 00:24:05 补充以下内容
痴迷甄嬛传,痴迷宫斗的一代将是毁掉的一代,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还去研究最丑陋的宫斗,简直是历史的耻辱。
心情随笔 | 阅读 1869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曾展务事(游客)
2019-08-15 15:30
1
你老了也是一个爱逼逼的人,人家姑娘爱看啥看啥,用得着你来评头论足么,自己不喜欢就行了,何必贬低别人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795450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