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博客宣布关闭

作者在 2018-08-25 11:03:26 发布以下内容

继百度空间,又一个巨头关闭博客服务。十几年前博客像现在的直播、短视频一样火,巨头们都扎堆上博客平台。然而现在发现赚不到钱了,都陆陆续续的关了,包括雅虎中国的邮箱。这邮箱服务一关闭,影响面可不小,很多人一个email地址用了十几年了,已经等同于网上的身份证号。


bccn博客跟网易博客同样建立于2006年,虽然是个人网站的博客平台,时至今日我仍然会时不时的更新程序、添加功能,对网站程序缝缝补补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是个人运营,但不会因为不盈利就关闭。bccn博客平台宣布永不关闭、永不投放广告,网易的小伙伴们都来安家吧。

博客维护 | 阅读 1959 次
文章评论,共4条
北溟有鱼为鲲
2018-08-27 08:43
1
嗯~ o(* ̄▽ ̄*)o
北溟有鱼为鲲
2018-08-27 08:45
2
希望BCCN越来越好,支持背后一直努力奉献的工作人员
d=====( ̄▽ ̄*)b
Furau
2018-08-30 20:55
3
很少有速度这么快,界面清爽的免费博客啦,赞一个,希望永远安在。
减矿半开(游客)
2019-01-13 21:26
4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799492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