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Firefox的界面

作者在 2016-11-19 01:32:08 发布以下内容

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browser/content/browser.xul,然后回车,进入编辑区,按F12打开开发者工具,就可以像查看网页元素一样查看firefox的ui元素了,对这些元素的css编辑放在哪里呢?


在地址栏输入about:support,然后回车,搜索“配置文件夹”,点击其右侧的“显示于 Finder”,即打开firefox的配置文件夹,在类似“y6u8qvph.default”的文件夹中建立文件夹chrome,进入chrome文件夹,建立文件userChrome.css,在userChrome.css中就可以编辑firefox的界面样式了。

作者在 2019-06-29 08:25:54 补充以下内容

时至今日,Firefox的界面已经完美到不用再去编辑了,终生Firefox粉,Firefox的渲染质量chrome永远追不上。这种方方正正的界面风格也正是我喜欢的

QQ20190629-0@2x.png (上传于2019-06-29 08:25:54)
QQ20190629-0@2x.png
默认分类 | 阅读 295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800005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