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指即现:为Windows 7任务栏预览提速

作者在 2010-06-12 11:28:05 发布以下内容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叶

  微软Windows 7超级任务栏相对于Windows XP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有有了较大改进。当用户在任务栏上打开的应用程序、工作文档比较多的时候,有时很难快速找到目标程序。此时,通过Windows 7的文件缩略图的预览功能,用户就能快捷地定位到目标工作程序。

  Windows 7任务栏上的文件预览功能虽然可以方便用户的操作,但是它却有一点小问题:缩略图弹出时间“太长”,当用户将鼠标指向任务栏某程序时,预览图需要等上一会才能出现,方式不利于用户快速定位目标程序。


即指即现:为Windows7任务栏预览提速
Windows 7超级任务栏上的文件缩略图预览

  用户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解决Windows 7超级任务栏文件预览图弹出慢的问题。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Mouse,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MoushHoverTime,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将系统默认的值400修改为100。

即指即现:为Windows7任务栏预览提速
修改MoushHoverTime的值

  修改完毕后,保存设置退出。

  需要注意的是,修改MoushHoverTime值后,需要重启计算机才可以使设置生效。

 

小窍门:如果不想让任务栏自动出现预览,把上面的数值数据设置成99999999(一天多的时间),等到任务栏预览该出现的时候早就关机了
Windows | 阅读 1900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gameohyes
2010-06-14 08:36
1
还在用xp中.配置不是很好,不然也想用用win7
变幻小子
2011-03-18 15:30
2
看看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795958次
文章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