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找不到定位的自己

作者在 2014-05-17 12:21:51 发布以下内容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接触电子商务就7 、8个月了

 三个月的试用期,那时刚接触一切都在学习当中,主要还是以销售为主

 在试用期时公司会慢慢给些客户给我跟,可以我却没成功做成一单。即使公司给了我了意向很强的客户

 做成了客户有问题也不会找我解决还是找公司。

前几个月我都当自己是在学习, 慢慢我对我们产品了解了后,公司也给我了一大部分客户了

可是我依然没做成单,前三个月我能当学习,可7个月了却只做出了一万多点的业绩,甚至还有余款没收回来

公司不断给我们培训,不断给我们建议和意见,教我们如何提高销售技术,每一次我都很认真的思考给我们培训的一些课程,我想把销售做得更好。

只是七八个月了,看着自己的业绩和别人的比起来还没别人的尾数之多,同样的方式方法却差别这么大

我想我不适合做这行,不适合做销售。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变化,之前年纪小不懂事,可是现在想认认真真去做一件的时候,却发现有心无力。

我想放弃做电商了,可是如果我不做这行了,那接下来去干什么?难道又从零开始吗?先试用三个月,再次了解一个东西和一个公司吗?

  一直以来都处于这种心里,总是觉得自己做不好,不适合做。反反复复从来没有进步过。

这是心病,得治啊!!

              这么几个月了,没做出业绩,我该不该离开呢?实在不好意思在呆下去了。

默认分类 | 阅读 1937 次
文章评论,共3条
雪碧透心凉
2014-05-21 18:57
1
共勉
zziabaogan
2014-06-04 13:46
2
失败了,有总结吗?
经过这么久的时间,每一次的失败都有原因。你仔细分析过了吗?
经验是很宝贵的东西。把那些失败的原因,都总结出来,写到纸上,放到你桌子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辙。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bdefiatkdhc
2014-06-06 01:51
3
经验是由失败和反思累积的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4513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