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更好的程序员

1. 做最坏的打算 不管你工作中使用哪种编程语言,第一个任务就是你应该写一个用于打印错误的函数。 2. 为忘记做好准备 写程序时,同时也写好完整的注释,以备你六个月后重新来读这段程序还能再读懂,并且你能够通过它告诉所有人你的程序是如何实现的。 3. 文档 在你的程序代码文件中包含文档,并把它放到程序代码的相应目录中,将来你需要它,并且你也为每一个人都节约了时间。 4. 人为错误和恶作剧 一个很小的人为的错误,有时会导致更多的错误,然而计算机不会按你的思想去做修正。一般的任务可能会多次使用,你要使它很好的工作,这样会节省我们的时 间和工作。 5. 一个游戏引擎的组成部件 游...

流星与永恒

流星,因为短暂而美丽,划过黑寂的夜空,释放出那一闪而逝的光芒,虽然微弱,但却没有人能无视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满了精彩与传奇,如同一支美丽的传说,究竟是否会象流星那样短暂,别人决定不了,上天也决定不了,只有自己来掌握。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变成永恒。
浏览45845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