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开学,我越来越感觉时间紧迫了

作者在 2006-06-11 04:25:00 发布以下内容
c++还有5个部分没看,离散数学还有25个部分没看,可是,离开学只剩下5天了,真是令人紧张的事情,可见这个假期确实没抓紧,临近开学,我这两天更是反常的弄到深夜,今天是第二天干到3点了,这样或许能尽快地把c++完成吧?至于离散,这两天尽量赶赶,大部分只有留到开学再提前加紧了。

我许给自己一台笔记本电脑,二手的,绝对是二手的,而且价位在2000以下,因为一手电脑对我来说==游戏机。

不过现在还不能买,因为第一,我得摸摸二手市场最近的行情,第二,资金不足,第三,现在连c++都没学会,更别说VC++了,不会vc++,二手笔记本对我一样没有用途。

我买笔记本,只能是用来编程,所以,没有个好的编程基础,电脑放在我手里==浪费电脑的青春,我不想那么做,因为二手笔记本的青春是十分短暂的,所以,我必须把它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为我服务之中去。哈哈,说的搞笑了点儿,但就是这么回事儿。

买笔记本时间初步定在4月末吧!到时看情况,要是仍然没学会vc++的话,时间还要后延。

今天先写到这儿,明天晚上继续!
海啸南风 发表于:2006-2-11 3:36:03 [编辑] [精华] [删除] [回复]
流转笠 | 阅读 1447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