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仔对外链看法

作者在 2014-10-11 18:37:55 发布以下内容
作为外推专员,最头疼是发外链,不知道该如何去发外链?甚至发完外链不会被百度收录。那么,接下来,我就总结一点外链心得体会。  
  
高质量外链三大原则:1、健康外链。你这个网站没有被搜索引擎拉黑。2、相关性。发外链要与内容和平台相关。3、广泛。外链不仅在新闻源,还要在论坛、博 客、商贸……等,不列举。首先,认识外链,外链就是引导搜索引擎蜘蛛到你的网站,收录你的站内内容。那么,我们的网站结构都要做好,比如内部链接,网站地 图,伪静态呀……这些是题外话。那么,我们如何发外链?可以到权重高论坛及博客,还有商贸平台……比如,新浪、网易、退一把……淘宝也可以。查看些竞争对 手,看他们如何发,这也是方法。我们大多数发外链只追求数量,只要与对方建立个平台,其实只注重数量外链收录时间不会太长,因为百度2014算法遵循用户 体验。其实,我们可以写软文,做链接诱饵让对方点击或转载,为我们建立投票,这也是增加外链有效方法。

    好了,时间不早,对外链我只认识这么多,大家有好方法和意见给我留言,相互学习。明天,我打算写篇织梦方面的文章,晚安。

文章来源:http://qzmj.blog.163.com/manage/#m=0&t=4

外推 | 阅读 103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