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记

作者在 2010-05-31 17:03:56 发布以下内容
                                                                                                                 5月30日 记
 
      距上次记日记有三个月了。看似忙碌的一个学期却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我像一只没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只是感觉离梦想越来越远了。

  我一会儿学c++,一会儿学sdk,一会儿学sql,一会儿学批处理,一会儿又想学Java。我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没有勇气、信念和毅力把其中的一种坚持到底。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我希望有个人可以告诉我:就学这个吧,顺着这条路走下去,你会看见阳光的。可是谁能告诉我呢?

  上了两年大学,基本没有碰过英语,只凭着高中的底子勉强的过了CET-4,很多人以为我的英语很好,又在提高班学习。可是只有我知道,光环下的自己早已没有了高中时那能够引以为豪的水平了。马上又要考CET-6了,我想失败是注定的,或许失败可以唤醒我那沉睡的意志。

  刚刚看视频看累了,我已经学不进去了。躺在床上听着宿舍里其他同学敲击键盘的声音、放歌曲的声音、玩游戏的声音,我又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想清楚自己究竟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想做什么样的工作。我已无法再用阿Q的精神胜利法来安慰自己。

  写到这,又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劳累了一辈子的爸爸妈妈。你们含辛茹苦的养育了三个儿女,却从来没有享过一天的福。已经年过六十的你们还在为我这样不孝不才的儿子受累奔波,我怎样才能对得起这份情?从小到大,别说有具体实在的行动,我就连一句我爱你都羞于说出口,在你们的爱面前我是这样的卑微。一想到你们对我寄予的希望,我就感到一阵阵的害怕,害怕让你们失望,害怕让你们伤心。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你们骄傲的、优秀的儿子!

  写了这么多,现实依然是现实,我依旧是一个不优秀的孩子。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奋斗,去完善自己,让自己能够对得起关心我的人。

默认分类 | 阅读 923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2125次
文章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