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来,请将我的翅膀折断

作者在 2006-06-05 18:16:00 发布以下内容

虽然现在我已经联系上你了,可是到现在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1725天,在那一天你带走的不只是我的梦想、我的未来,更加带走了我的爱。从那一天起,我就不在说爱这个字了,对于生活中聚聚散散的那些女孩,我能给予她们的,只有喜欢,而没有爱。因为我知道,时间始终无法磨灭刻在心灵上的那道痕迹。
我曾经问你为什么要去那里读书啊,每当提起这个你都会轻轻地拍拍我的头笑我是猪。看着你天真的笑脸,我就会感到无比幸福与惬意,你知道吗,你的这份可爱就是你最大的魅力之处,就像你的善良一样。你总是问我为什么经常叹气,猪头啊,当然是为了你了,谁让你总是只知道为别人着想呢。不论出了什么事情,你总是一个人默默的去承受,想起这个就不由得为你担忧,在没有我的世界里,你要怎样生活呢?
其实我并没有怪你,因为没有人让我去承受这些,没有人让我去改变自己,是我自愿的啊,所以我的心才会变的更宽广,我会给我的天使最大的天空,任她在里边自由的飞翔,但是这片天空并不是无边无际的,他的边界在天使的心里,该怎么飞,她明白,因为我没有权利去折断她的翅膀,因为我不能对我所爱的人如此自私,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我也一样,所以我尽量的不去要求什么,因为决定权不在我这里啊……

  我很清楚的记得在你走哪天天空下着小雨  你的母亲把你从学校带走了,也我的希望给带走了我在你走的以后的日子里天天想到就是你啊 我天天希望能找到的所在 可是 我没有任何收获,我乞求有那么一天我可以把我的思念能让风带到你身边,我太幼稚了 那怎么可能呢  ?
不知道如何描述现在的心情,凝望著窗外如画一般的景色;夏天在假日的天空写意著她的心情,肆意,又绵绵不尽;风也带著她固有的性情,

一阵阵呼啸而过;那不知名的鸟,在阵雨的间隙唱著美丽的歌;在浓郁的咖啡香和袅袅青烟中回味著渐渐逝去的光阴........空气中弥漫着芳

草的清香,仿佛嗅到了你的味道。恍惚间再一次听见了你飘渺的声音,是因为对你的无限牵挂,还是风的使者传递了你的心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你对爱...........

“有一天,天使告诉他的爱人,我爱你,但是我要飞走,因为我的翅膀将要丰满,我的羽毛将去创造辉煌的美丽,但是,你的美丽,你的眼泪,永远在我的心里,如果有一天我回来了,那么请将我的翅膀折断……”

我要去远方了

也许不知道什么能回来 也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这回来啊  希望你幸福万年长!!!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回来了 你告诉我你不开心不快乐,在这个时候我希望你把我的翅膀折断  .........................

宝贝心情 | 阅读 2312 次
文章评论,共1条
燃燒
2006-06-08 04:45
1
痴痴的爱情

换来的是被折断的翅膀...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