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好项目|码市 Android&iOS App 源码开源

作者在 2018-05-27 11:57:34 发布以下内容

项目背景

码市 是一个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提供需求方所需的全套软件开发服务。码市通过智能匹配系统快速连接开发者与需求方,提供在线的项目管理工具与资金托管服务,提高软件交付的效率,保障需求方和开发者权益,帮助软件开发行业实现高效的资源匹配。

该项目是码市平台所对应的官方 App,您可以去 App Store 下载 iOS 客户端 和 应用宝 下载 Android 客户端。

其中,iOS 项目主要使用了 Storyboard 进行界面开发,Android 项目的网络请求使用 Retrofit + Rxjava + GsonUI 大量用了 Google Data Binding 技术。该项目对于这两块有兴趣的开发者是一个极好的学习范例。

产品功能介绍

码市 App 实现了

海量悬赏供开发者挑选

简单一步极速发布悬赏

自助评估您的项目价格

项目按阶段划分,自助验收,轻松交付

自由切换开发者、需求方视图

App 功能概览图


1.jpg (上传于2018-05-27 11:58:33)
1.jpg

默认分类 | 阅读 2166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
浏览4255次
文章分类
文章归档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