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MothCalendar控件

MothCalendar关于属性(外观)设置有点不懂

ImageList控件没有掌握?

C++ImageList控件具体操作方法,谁有,谢了

生活中不存在不劳而获

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人,谁是好人,谁有是坏人,又有谁知道,只能说日久见人心,只有时间长了,才知道事情的真伪,眼前的便宜莫贪,想想一下,每一分钱都是血汗钱,就怕花了钱还买罪受,想想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他们跟我们一样大,但他们却失去学习的机会,因为家里的亲人生病,或者家中孩子太多连饭都吃不起了,只能出去打工,其实,人是贪婪的,又是善良的,要做的是要努力,不要贪婪,学到的才是自己的。
默认分类 | 2017-08-18 01:32 | 阅读 2039 次 | 评论 1 条

生活需要你的努力

今天是2017年8月17日,我希望我会永远记住今天,从今天起我将会完成“孟祥建”计划,我的生活,我的未来需要秩序,需要努力,遥想两年高中毕业前,我自己下的决心,今天觉得很惭愧,从今以后我要改变,改变这种懒散的心,努力面对生活中发生的每件事情。
默认分类 | 2017-08-17 06:51 | 阅读 1956 次 | 评论 2 条
浏览1327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