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互联网娱乐,只有7秒钟的记忆

作者在 2019-08-30 21:25:21 发布以下内容

跟TM鱼似的,7秒钟以后怎么快乐的,为什么快乐,就忘了。


特别是抖音、斗鱼这些直播,抖音划过去就忘了,直播字幕滚过去就忘了,很难沉淀下来深刻的思想。

作者在 2019-08-30 21:27:23 补充以下内容
回想十几年前,一篇优秀的网文能回味很久。一篇优秀的帖子,能受益良多。现在这种有价值的东西越来越少了,不知道是背后有一张无形的大手在操纵,还是大众在娱乐中失去了自我。
默认分类 | 阅读 1443 次
文章评论,共2条
神犇dengyuhy
2019-08-31 17:42
1
讲得很深刻
道拖增停(游客)
2019-09-13 01:18
2
其实人的一生没这么多深刻的思想,全世界的人都像是拿着脐带插头想找个插座充点能量,不管这能量是钱、是知识还是其他什么能让你找到片刻安全感或安宁的东西,你都只会在虚假的安宁中逐渐走向死亡,不可抗拒。温馨reminding,生活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实现价值,价值是用货币来量化的,乔布斯死在工作岗位上是工作的最高荣誉,别被浮云遮望眼,除了工作真没啥可以证明你有多优秀。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