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系统方向

作者在 2012-03-08 13:30:59 发布以下内容
       未来系统的发展是不可想象的,以后的系统可能是几十GB,几百GB,也可能是几MB。但是他的初始阶段可能是几MB,他的工作原理攻击,扫描,推理,分析,自我编程,自我升级,最后防疫。攻击是攻破所有硬件的限制为管卡,把报告给分析进行分析硬件参数,参数整理好后传给推理专家,推理专家会把每个参数进计算,达到每个指令都会合理的参数来反射。然后把所有的指令和参数生成程序和文件,把每个程序和相应对硬件结合。在连接网络后自我升级的程序会到一个系统平台把里面没有的而他又生成文件上传进去,系统如果在这个平台里找到比他好又合理的程序他会毫不和气的接受这个程序。
        那个时候没有独立的一个软件,有的只是系统软件和系统备用软件。因为用户下载软件都会被系统拆了留下用的程序。系统不会允许垃圾在管辖范围没。那时候也不可能用垃圾软件。
       可能有一天系统不再是被人独家垄断,你的技术行的话你也可以做系统,那时候的电脑系统会公开化但是也会有法律的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就是系统你可以改,但是用户的资料和习惯不能改变)。那时候的你打开电脑可能会发现你的桌面会变了,但是你会觉得很正常,你还会问这个系统你有什么特别之处,
        本人是个菜鸟不足之处请多多指点。
        纯属自己的想法,对于编程我是菜鸟。
        闲着蛋疼写的。
 

智能 | 阅读 1868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