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灵感是什么

作者在 2013-05-19 00:40:22 发布以下内容

我的灵感在生活和工作还有其它事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时不时产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请不要乎视因为这是我们的灵感。这不是无聊的想象,有可能会实现。【珍重思想,珍重灵感和自己,不要乎视自己】。【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不要怀疑我的灵感,有75%以上可以实现运用。

小时候的事

1---指甲大小的光盘,可以放很多东西!因为不知道容量的概念(不能笑这可以实现)现在有U盘和内存卡,就光盘落后了。

 2---手表手机,用声控的,那时候看了个动画片用手表连续人觉分很酷很喜欢【那时候是黑白手机的天下】现在吗你懂的,手机大把,手表手机没几种,声控更是没有。不过没关这几年会有的。外题,上一年我在广州看到一台苹果MP3四方的很合我意一直想卖来改造一下的,可没那个闲钱。哥是个打工仔 你知道的。不过我有想法商人注意了,这个平台根手机差不多只是被掩了很多东西而以,我们只要在表带上作手脚就行了,在表带上加入蓝牙发收器,WF接收器,太阳能电池板,有条件的加上运动发电器。最后是机器上场了我们把它破解然后装入启动,用数据线连接表带能用就OK了,,,,不会的不要乱来。

【其它的想不起来了】

现在就像爆炸一样很多灵感,因为见识多了。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能让地球科技在100年内走出太阳系。作到下面的东西能加快40年。不要怀疑

 1---个人电脑!用GPU作加速卡,在CPU和GPU之间加上总线在加上DDR5内存,运算绝对可以到1000亿以上,

 2---网络和移动平台,网络达到5G时以宽带的方式收费时移动平台将成为控制平台因为数据以经达到及时处理数据多的直接传回去处理再发回来就行了。

3---机械智能,搜索引擎和对比引擎,还有语音合成引擎组合起来就差不多了

4---服务智能,对比引擎和语音合成引擎组成就差不多了

5---编程游戏,闯关游戏走路打斗都是用代码来完成,希望高手帮我们打造这款游戏【谢谢】

6---教学系统,在系统中将进行兴趣指导加快知识交流也是根游戏一样闯关不过团队的至少10人的,陪养沟通能力。

 7---蛋以生命,鸡蛋我们天天吃可谁知道它是一个身外子宫呢(传说中某位科学家作了某个实验,只能说太落伍了,你将那些东西放到动物体里根人体有什么别,你们连日本狗的毛都不如)蛋的研究是我们走向太空的重要一环因为它是缩小版培养舱先上这些 QQ582047320

默认分类 | 阅读 1984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