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句不能出现在方法体内的问题

作者在 2009-11-19 17:31:04 发布以下内容
这个问题我以前在坛子里好像回过一个贴子
这里再记下来
问题描述:同样的语法,同样的句子,代码写在前台和写在后台是不一样的,虽然这种情况很少遇到,我也只是在AJAX里遇上过,其它情况还真没有遇上。
 
例如,下面的句子写在后台文件中,没有任何语法上的错误:
Response.Write("<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 + DropDownList1.Items(0).Text.ToString + "')</script>")
但是写在前台文件中,比如写在Page_Load事件中(假定设计时DropDownList1已给出值),在写完后,.net就会提示“语句不能出现在方法体内”的错误。
那么,在前台文件中,这语句怎么写呢?其实很简单,把后面字符分开写就行了:
Response.Write("<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alert('" + DropDownList1.Items(0).Text.ToString + "')</" + "script>")
 
不知道其他板油有没有遇到过这类情况,欢迎交流。
严禁拍砖!
 
编程心得 | 阅读 2240 次
文章评论,共0条
游客请输入验证码